新闻动态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富士康电动汽车表示到2025 年将会占据5%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

2022-03-21 16:51:03       作者:admin

富士康近日表示,他们希望其汽车品牌Foxtron在 2025 年底前可以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 5% 的份额,而目前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大其电动汽车进展,并希望到 2025 年每年生产 500,000 至 750,000 辆电动汽车。

据悉通过与裕隆汽车的合作,富士康已于 2021 年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原型,包括 Model E 电动豪华轿车、Model C 电动SUV 和 Model T 电动公交巴士,而这些原型车将全部属于富士康旗下的Foxtron 品牌。

据富士康称,Model E 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750 公里,并可以在 3 秒内达到 0-100 公里/小时,而 Model C 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700 公里,并在 4 秒内达到 0-100 公里/小时。

除此之外,富士康还计划开设两个生产设施:一个在泰国,是与泰国国营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PTT 的合资企业,该工厂将为电动汽车开发平台并生产零部件;第二家工厂将设在美国,这个工厂将为Fisker等美国生产合作伙伴提供服务。

虽然根据消息来看富士康电动汽车业务的进展有所加快,但Foxtron 车辆何时投入生产尚不完全清楚,不过据一些媒体猜测其车型最早可能在今年开始生产。

李总微信

企业公众号

李总微信

企业公众号

Copyright ? 2019 北京友达动力商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京ICP备13047847号-4
拨打电话